祕境餐酒館

圓山祕境咖啡廳已蛻變為「祕境餐酒館」
佇立於澄清湖畔的高雄圓山大飯店將原本蔣家年代的總統套房再次蛻變,「澄湖綠爬上圓山紅」將澄清湖水倒映的綠帶上牆面,並打通當年隨扈房讓澄清湖美景盡入眼簾。祕境幾經整修卻仍然保留了創建時總統套房中隱藏於衣櫃中「消失的密室」,在當年是發生緊急狀況時暫時躲避的空間,在圓山文化導覽中可帶您一探究竟。
全新的「祕境餐酒館」除了提供全新的早午餐、英式下午茶、精緻套餐,義、法式餐點更能挑逗您的味蕾,於湖畔綠林美景中享受多樣且豐富的美食佳肴,祕境的唐寧英式下午茶點與唐寧茶TWININGS合作推出鉑金系列茶品,甜點皆以鉑金系列入味,完美的組合讓您盡情享受午後浪漫的英倫風情,到了夜晚祕境將搖身變成「祕境餐酒館」由圓山窖藏陳高調製的圓山特調「紅房子」、「圓山冰茶」以及蔣夫人最愛的圓山烏龍茶調製的茶酒「夫人醉酒」享受華麗及浪漫。
全新的「祕境餐酒館」隱藏著睽違五十年的密室,圓山除了有讓人著迷的故事,歷年「國宴酒」也是深受賓客喜愛,來「祕境」喝一杯專為元首釀的酒,讓您在微醺中摩娑歷史。


Information on Servicing Hours

營業時段 10:30-22:30  
供餐方式 精緻餐點、英式下午茶、繽紛甜品、飲料及時尚調酒  
  (組合式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  
最低消費 NT$350/每人  

可提供30~80人餐敘‚宴會‚課程講座等活動包場

包場預訂請洽:07-3706007/業務部555

 

 

Contact Information
07-370-6007轉 242
07-3706687
Cuisines:早午餐、悠閒的下午茶、夜晚品口小酒享受人生莫過如此。
Telephone Number:07-370-6007轉 242
Service Hours:10:30-22:30
Note:1.價格若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2.顧客自備酒水,需酌收自備酒水服務費。國產酒每瓶NT$300、進口洋酒每瓶NT$500。
Unique Feature of the Restaurant